close

今天中午開始....

一直在想....啥時可以見到妳....啥時可以打給你....

也一直在想...你現在再做什麼?...會不會冷?....

可是當我打給你第一通時...聊沒幾句...你說你有事先芒...我掛電話了

第二通...你說你今天跟人家打架...受傷了...我好心疼...

可是你卻叫我別出門....我多想知道你還好嗎?...多想衝出們看你...

但是你納樣說...算了...我掛電話了....

今天是假日...我通常都是開心的...但今天...不一樣

外面下著雨...就好像我的心情..下著雨...

我走到外面...開始哭泣....

雨中哭泣...目的只是讓他人看不出...自己在哭...

本身就愛淋雨的我

今天剛好...好好的淋雨...也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2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