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項鍊不見了....那條我送你何我的對鍊

那意義很大...跟其他不一樣...你不了解...

我只想找回那一條...

你保管的那麼好...我卻把他弄不見了...

我真的很討厭.....

找過了許多次....都找不到...

到底對鍊跑哪了??

對鍊不見了...我的心空了一塊...

好像缺了神麼意義

睡也睡不好...埃...

雖然你不願意我難過...可是..

我就是沒辦法...開心起來

少了對鍊的我..好失智....

好討厭自己...為神麼那麼重要的對鍊沒固好...

為神麼...那天要把他拿下來放在背包...

為神麼背包不一直待在身上...

好討厭...好氣自己...

(對不起...阿暐..答應你不傷心...卻一直悲傷...)

(對不起...阿暐..把如此重要的對鍊...搞丟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12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